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奠基

2015-02-12 13:27:04  |  来源:腾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腾讯汽车(微博)原创报道 毕然]212日,合肥万力轮胎有限公司年产200万条绿色载重子午线轮胎生产项目(以下简称“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奠基仪式在合肥市长丰县岗集江淮汽车配件工业园举行。来自粤皖两地的政府代表、安徽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万利集团董事长付守杰(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及万力轮胎经销商代表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05_副本.jpg

 

    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奠基 2016年底投产

    活动现场,广州市国资委副主任梁宇表示,“随着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的奠基,万力轮胎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开启全新篇章。”

    “2015年对万力轮胎来说极其重要,我们与江淮汽车强强联手,打造位于中部的全钢轮胎生产基地,进一步优化了产业结构和布局,形成了南北呼应的局面。”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广州万力轮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敏如是说。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表示,该项目不仅标志着万力轮胎在跨区域发展上迈出了坚定的步伐,也有利于有江淮汽车高附加值价值链体系的构筑,进而提升江淮汽车的品牌溢价能力。

     据了解,此次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隶属于合肥万力轮胎有限公司,由广州丰力橡胶轮胎有限公司与合肥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位于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岗集江淮汽车配件工业园内。项目总投资额为20亿元,占地面积500亩,将于20156月动工,201612月竣工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全钢子午胎200万条的生产能力。

     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刘子欣告诉腾讯汽车,目前万力轮胎已拥有轿车子午线轮胎、轻卡子午线轮胎、载重子午线轮胎三个系列,囊括了从轿车、SUV到大型客车、重型卡车等多个车型,“为国内包括广汽本田、长安、一汽轿车在内的多家汽车生产厂商进行配套。”未来,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竣工投产后,生产出的轮胎除主要为江淮汽车生产配件外,还将供给其他企业配套使用。

    近年来,尽管中国汽车产业规模跃居全球前几位,但与成熟汽车产业国家相比,我国汽车产业资源布局依然较为分散,亟需整合资源。而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走出的是一条上游零配件企业与汽车厂商跨区域合作的道路。

    对万力轮胎来说,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的市场规模;对江淮汽车而言,这也是其在供应链战略整合道路上迈出的坚定步伐。这一场万力轮胎与江淮汽车之间的“联姻”,对于国内汽车产业链联合做强做大具有标志性的示范效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张榜单看懂新能源市场 混动迅速崛起
下一篇:2015款长安CS35,无可挑T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