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新款菲亚特500X官图发布 配置小幅提升

2017-10-10 14:42:52  |  来源:凤凰汽车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菲亚特官方正式发布了2018款菲亚特500X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主要在内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的调整。新车新添了绿色和棕色两种特殊颜色,此前这两款颜色仅仅在S-Design套件中提供。

    内饰部分,新款车型最大的改变是搭载了全新的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集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FCA最新一代移动互联系统等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没有进行调整,依旧搭载1.4T、2.0升以及2.4升三种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系统选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搭载最新多媒体系统 全新福瑞迪内饰官图
下一篇:承袭经典 哈弗H6 Coupe1.5T有颜有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