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SUV江湖“华山论剑” 哈弗H6 Coupe与传祺GS4配置实力对决

2017-10-13 16:57: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这句话放到汽车界中也是不错的,有车的地方就有属于车的“江湖”,尤其是备受国人青睐的SUV市场,更是风起云涌。近日,长城发布了9月汽车销量,哈弗H6以45161辆的销量成绩坐稳SUV销量排行的宝座,蝉联54个月销冠可谓是SUV江湖当之无愧的老大哥了。

哈弗H6 Coupe作为有型有颜的SUV实力“小生”,在SUV江湖也是风生水起,加之1.5T车型最近高达1.78万元的官降消息,更是引发了“江湖”追捧。

江湖中武林高手都以实力说话。对于车来说,动力和配置两个方面最能彰显实力。这次,不论颜值只看实力,就让同样动力的哈弗H6 Coupe1.5T自动两驱精英型和传祺GS4豪华智联型两款车型来一场“华山论剑”,看看在配置方面,谁更胜一筹。

哈弗H6 Coupe1.5T自动两驱精英型

传祺GS4豪华智联型

实用配置招无虚发 谁更击中人心?

武林高手的功夫最讲实用,招无虚发才能在“华山论剑”中立于不败之地。对汽车来说,展示实力的配置方面,也是实用性最重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SUV市场也是瞬息万变,如今人们对实用的定义不仅仅局限于功能够用,而是越来越追求舒适度,毕竟是自己日常代步的工具,除了好用,能带来享受就更如意了。

例如天窗,大家不仅追求天窗通风的功能,更希望能通过它带来视觉享受,相对普通天窗而言,现在全景天窗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哈弗H6 Coupe1.5T精英型就配置了超大的全景天窗,坐在车中可以将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非常舒适。全景天窗不仅能带来视觉享受,也有很多实用功能,它更能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迅速除去车内异味;高速行驶时,相对于侧开窗能更有效降低车内噪音;另外还能迅速降低车内温度,车在太阳下暴晒后用它散热相当不错。而这一点上传祺GS4豪华智联型就略显逊色了,它只配备了普通天窗,功能基本够用,但相对用户来说,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使用感受都会受到影响。

哈弗H6 Coupe1.5T自动两驱精英型全景天窗视野开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车辆操控性好是怎样的体验?互联网MPV G10 PLUS现身说法
下一篇:名爵红成就“当红主爵” 全新名爵6静态赏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