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德国科技“亮”出新高度 BROCK携高端环境装备登陆中国

2017-12-18 10:54:04  |  来源:星辰在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德国科技 高端品质“德国科技+高端品质,德国BROCK将以同步欧洲的世界先进技术、产品阵容、服务方案扎根中国环境装备市场,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的方案,为行业转型升级献计献策”。

  德国科技 高端品质
  “德国科技+高端品质,德国BROCK将以同步欧洲的世界先进技术、产品阵容、服务方案扎根中国环境装备市场,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的方案,为行业转型升级献计献策”。2017年12月13日,在杭州以全新品牌形象,德国BROCK品牌首度亮相中国,一出场便吸睛无数,引发行业广泛关注。
  在国内环境装备品质需求不断升级的背景下,德国BROCK高端环境装备品牌携最强产品阵容亮相中国,以德国一流科技品质和顶尖品牌定位,潜心中国市场,让中国环境装备品质升级“落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助力中国美丽新城市建设,加速构建品质城市生态圈。
2017-12-18 10 54 40.jpg
  【BROCK第四代高端清扫车重磅亮相】
  BROCK注解德国工匠精神
  无论是惊为天价的奢侈品,还是深入人心的普通日用品,德国的产品质量都无可挑剔。在这个只有 8000万人口的国家,所拥有的 2300 多个世界知名名牌,深受市场追捧,这背后都是德国追求品质工匠精神的体现。至今走过24年历程的德国BROCK,前进的每一步都始终坚守着这种德国工匠精神。
  “BROCK”品牌是公司创始人的姓氏,产品名称与家族荣誉相互辉映,享誉世界。德国“BROCK”作为环境装备领域的佼佼者,拥有着“世界品质看德国,德国环境装备品质看BROCK品牌”的好口碑。
  作为一家专注于道路清扫、机场清扫、轨道清扫的清扫车专业制造公司,自1993年,Albert Brock先生携手Nowakowski、Roland Lorenz在德国鲁尔工业区创建品牌以来,BROCK公司便以革命性的技术、全面的产品谱系、定制化柔性化的生产享誉行业,成为德国知名的清扫车制造大师,引领世界清扫车的发展潮流。
2017-12-18 10 54 52.jpg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福田商用车集团副总裁、福田普罗科环境装备公司总经理解佃峰向经销商讲解BROCK高端环境装备】
  一改以往扫路车产品存在的“量化生产方式的弊端”和“技术同质化严重”等问题,BROCK公司在20多年技术革新中,重点突出产品定制化和便捷性服务,大获成功。于是,德国汉堡,多特蒙德,波鸿,埃森等地市政单位、机场等开始大批量引入BROCK产品,BROCK品牌成为用户心目中绿色高品质的标杆!
  2006年,BROCK公司总部搬至德国维腾市,生产面积比原有占地面积扩大了一倍。之后,公司生产区不断增加,以满足每五年翻一翻的销售额劲猛增长,逐步占据德国扫路车领域更大的市场份额。凭借突出的产品定制特点和技术优势,BROCK品牌迅速打开英国、法国、意大利、葡萄牙、荷兰、斯洛伐克、瑞典、奥地利、以色列、芬兰等市场,成为欧洲一流的清扫车品牌,畅销欧洲当地,其在高端清扫车的市场份额稳步上升,高达20%以上。
  智创未来 助力中国行业升级
  创造是不断革新前进,探索,坚持。在技术道路上,20多年来,BROCK品牌用一个又一个接踵而至的专利技术革新为引擎,致力于还原世界原本的颜色。在服务上,BROCK坚信每一次付出终将成就不凡,于是,无论多冷的清晨,多晚的深夜,多长的路途,多远的前方,BROCK一直在路上,呵护着每一处环境美化。
2017-12-18 10 55 08.jpg
  【中国经销商参观BROCK环境装备】
  “纯正德国品牌,技术先进,产品稳定,德国BROCK自诞生便与行业竞品形成差异化的区隔。在未来,BROCK将持续以德国最高品质服务中国用户,并不断深入中国市场,满足市场多样化、个性化需求”。2017年,心系更长远发展的BROCK品牌来到了中国,并携手中国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将以不可预估的科技力量,引领中国环境装备行业加速升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11月新能源汽车维持强劲增长 市场静待补贴新政落地
下一篇:源自德国高端制造,BROCK震撼登场引领中国环境装备全面升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