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广汽集团 坚持合资合作与自主创新

2018-11-22 14:43:50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16日,广汽集团携旗下7大整车品牌亮相2018广州车展。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广汽集团将继续坚持合资合作和自主创新。今年车市下行压力增大,这种现象只是暂时的,广汽已经对消费低迷所带来的影响做好充分准备。

  Q:今年10月车市出现负增长,低速增长可能成为车市常态,你对2019年车市如何判断?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负增长对整个汽车工业来说还是有着很大的影响。这个影响因素不是单一的,并不是说中国本身的汽车保有量、人们对汽车的需求到了拐点,我个人认为是上半年进行的宏观调控、银根紧缩,以及中美贸易战等诸多因素造成的,这个影响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并不是常态。

  作为广汽来讲,我们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一个是正视现在的低迷。车市一低迷,对价格敏感度越高的车型,受影响越大。我们已经对消费低迷所带来的影响做好充分准备。另一方面,我们仍对未来充满信心。汽车工业未来保持一定的低速增长还是可以预期的,所以还是要做好产品开发。不管形势好还是坏,练好基本功,把产品的品质做好,把体制机制改革好,形势不好更要做好。

  Q:今年1-10月广汽集团整体增速跑赢了大盘,你对集团整个销量预期是怎么看的?

  冯兴亚:今年广汽集团各个投资企业总体表现不错。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和广汽传祺的表现都不错,都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广汽菲克今年受到车市的一定影响,但随着新车上市,未来将会逐渐恢复到增长的轨道上。

  增长的原因,我认为最核心的还是产品,其次就是品牌的口碑、消费者的体验。从长远看,我认为更在于广汽集团的坚持:一是合资合作不动摇,坚决办好合资企业;二是自主创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把自主品牌培育好,把产品质量保持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纯电动汽车
下一篇:历经八次迭代!全新奥迪A6L全球首秀曝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