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银座汽车上汽大众4S店荣获大众汽车全球金别针奖

2019-01-06 17:21:53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在德国大众集团总部召开的大众全球经销商颁奖盛典上传来喜讯——银座汽车上汽大众4S店从全球2万多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荣获大众汽车品牌(全球)经销商金别针奖。

  鲁网1月2日讯 近日,在德国大众集团总部召开的大众全球经销商颁奖盛典上传来喜讯——银座汽车上汽大众4S店从全球2万多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荣获大众汽车品牌(全球)经销商金别针奖。

  该奖项是德国大众集团总部为表彰经销商在销量、服务、客户满意度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而专门设立,是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至高赞誉和激励。

  作为上汽大众全国优秀经销商,银座汽车上汽大众4S店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优化管理、强化创新,从细节出发,不断提升客户体验,销量始终位列山东省首位,连续4年荣获上汽大众“六星级经销商”,并先后荣获“卓越销售管理奖”、“卓越售后管理奖”、“卓越客户关系奖”等各类奖项。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对银座汽车上汽大众4S店经营能力的认可,也是对银座汽车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的肯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比低油耗更重要的是庆铃五十铃“气制动+断气刹”轻卡
下一篇:恒大FF达成新协议宣告和解 贾跃亭:相关融资将推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