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上汽通用“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将率先实现转型!

2019-05-06 18:45: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从2018出开始,经济逐渐的呈下滑趋势,汽车市场也不例外,不知不觉的进入了寒冬,2月份的销售报表也证实了这一点,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的三大主流细分市场都在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我们的时代正在飞速前进,消费主力人群已经逐渐从70后80后转变到90,购物用车思维也更理性化。年轻人被互联网影响着,有人说这是一个浮躁的时代,但换个角度看,亦是最好的时代。

  在突破创新这件事上,上汽通用一直保持领先的优势。最近上汽通用提出了一种“创新思维”,并同步推出“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意为从用户需求切入,以创新服务作为突破口,挖掘新的发展机会,重新定义既有的4S经销商服务模式,上汽通用的这一做法在行业中具备样本意义。

  当下最时髦的就是将互联网模式与传统行业相结合, 2019年3月12日,上汽通用率先发布了 “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这种服务体系并非简单的4+3模式,而是对现有服务体系的重构创新升级。它将传统的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升级为可线上订车选车,并且提供多元的认证配件、个性搭配附件包等服务。甚至通过智能互联系统实现无微不至的客户关怀。在7S服务体系中,二手车也是重要的构成部分。上汽通用提供二手车业务链服务体系,包含评估、收购、认证、销售和全面线上支持等功能,对上汽通用老车主进行持续性服务。不仅如此,上汽通用还将打造救援车、接送车共享的服务衍生共享平台以及多元化定制化的贷款、保险、融资租赁等金融产品服务。

  在日常维修保养环节,可通过手机实现一键预约、查询维修保养项目或者零配件的选择等等,甚至可通过深度的智能互联,享受专属的线上线下专业服务团队实现的全方位客户关怀、道路救援服务,直至度过整个用车周期,实现二手转出。

  服务基于用户,但最终要达成的更漂亮的销售数据。上汽通用借助发布7S服务体系的同时,也表明将顺应行业向高品质转型的潮流,在未来五年总计将推出60款以上全新或改款车型。与此同时还有一项不可忽略的是,上汽通用已经筛选完成了最新的 “第二引擎”车联网以及全新一代电子架构,具备完整的车联系统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置能力。

  未来,依托于上汽通用宏大的7S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这些新产品与技术才能更好地为消费者升级服务。换一个方向思考,目前车市大环境下,经销商对于销售业绩都会有一定的压力,如何助力经销商系统快速完成销售与服务的升级,增强用户关注及体验,实现销售的逆增长成为了各经销商最为关注的点,也是作为一个品牌车企应有的责任担当。所以,上汽通用的7S服务体系并非空穴来风,而是万事俱备的瓜熟蒂落之作。

  大环境下行的情况下,才对车企越是考验,考验稳定力同时也考验目光是否精准,长远。上汽通用一直将品牌忠诚度放在第一位,站在用户角度优化服务,提升品质,不只顾及眼前的利益,更多去关注未来的发展道路,对于车企来说才是立足之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共享汽车在济“免押金”近了
下一篇:福田汽车制定高质量发展战略,实现行业领先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