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神州租车周租套餐低至655元 无接触自助租车更安全

2020-02-06 15:20: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随着复工潮即将到来,全国各地返岗工作人员出行成为一大难题。为了提供更安全、实惠、省心的出行选择,神州租车上线无接触包周租车套餐,租金低至655元。用户通过神州租车自驾,不仅可以隔绝出私人出行空间,而且车队车辆经过全方位的细致消毒,自助取还车流程无需接触任何人员,提升出行安全系数。

  针对即将到来的城市复工潮,专家提醒,返岗人员外出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上班,租车成为重要的公共交通补充。神州租车推出优惠的包周租车套餐,租金低至655元/周。车队涵盖经济型、豪华型、SUV、商务型等多种车型,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乘车自驾隔绝出私人出行空间,能够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交叉接触的机会。为进一步保障用户安全,神州租车车队的每辆汽车在用户还车后、取车前,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在取还车流程上,用户可通过神州租车APP自助操作,全程无需工作人员协助。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心系武汉,各地组建的医疗救援队正驰援武汉。自1月25日起,神州租车无偿向全国参加医疗救援的机构和媒体提供用车。

  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2014年在香港上市。作为亚洲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服务公司,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超过15万台,服务网点超过1000个,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助取还车、免预授权+免违章押金、国际租车、7*24小时道路救援、异地取还车等便捷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欧航欧马可:做每一个平凡家园的守护者 成为惊涛拍岸时的守岸者
下一篇:北京支持自动驾驶产业创新 开放国内首个车辆测试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