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保时捷纯电动Macan设计图公布 将1月25日亮相

2024-01-26 10:00: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网通社快讯

  保时捷纯电动Macan设计图公布,并将于1月25日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前灯组及标志性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基于PPE平台打造,并采用800V架构,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且匹配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

满电

满电

  根据此次公布的设计图并结合先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保时捷纯电动Macan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前灯组及保时捷系列车型标志性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车身空气动力学组件。

满电

满电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流畅,并对车窗边框及车顶行李架等细节部位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感受较为灵动。另外,保时捷纯电动Macan还配备大尺寸运动型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造型纤细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中央带有“PORSCHE”字样徽标,结合可升降扰流板组件辨识度较强。

满电

  保时捷纯电动Macan内部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及副驾娱乐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同时,三辐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及sport chrono组件也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驾驶氛围。除此以外,新车还在中控台保留了部分机械实体按键,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满电

满电

  保时捷纯电动Macan基于PPE平台打造,并采用800V架构,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50千瓦,最大扭矩达1000牛·米。续航部分,匹配100千瓦时电池组,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70千瓦,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此外,该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系统、后轮转向系统及后桥电子差速器。

  (谍照来源:motor.es)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欧洲汽车供应链面临新一轮裁员潮
 
0
 
 
 
 
推荐资讯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冬游开启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
单县:乐享冬日“莓”好时光
单县:乐享冬日“莓”
鄄城郑营:自动化养殖惠农促增收
鄄城郑营:自动化养殖
《人民文学》首秀董宇辉直播:人海中的文学寻亲
《人民文学》首秀董宇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