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北汽极狐倡导“场景化造车”理念,打造全新新能源汽车

2024-03-06 14:49: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24年3月5日,北汽极狐发布了一张极狐阿尔法 S5 车型的官方海报,“流光掠影自闪耀”的新颖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又一款高性能纯电轿车即将登场亮相。北汽极狐的这一举动,也预示着其丰富的产品矩阵内将增加全新一员。从2019年3月日内瓦车展北汽极狐 ECF概念车发布后,已经有包括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极狐汽车考拉、极狐阿尔法T5、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等多款车型上市。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北汽极狐除了持续保持在三电技术、智能网联和自动辅助驾驶等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之外,也将其技术积累应用到实际车型中,而且持续不断在人力、财力、物力上投入资源,下大力气精准化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开创了“场景化造车”的新式理念,并逐渐将其落实到具体车型上面。

  极狐汽车考拉就是贯彻落实北汽极狐“场景化造车”理念的结晶,以亲子出行为中心,基于用户驱动、场景驱动和观念驱动,卡位亲子出行赛道,致力于为“新主见妈妈”提供全场景、系统性的解决方案,以奶嘴座舱、后排堡垒、情绪空间和家庭游乐场等专属场景化产品优势,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宝爸宝妈对家庭出行生活和驾驶平衡的需求,开创亲子出行市场新格局。在极狐汽车考拉中,也开创了多个行业第一,配置有全球首款全电控智能儿童安全座椅,在内饰中添加了新研发有机抗菌剂,达到牙胶级标准,采用了行业首创全新技术空调滤芯,对流感病毒、冠状病毒杀菌率高于99%。

  极狐阿尔法T5在空间拓展、车身安全、健康保证、续航能耗、智能体验、品质保障等多个方面齐头并进,打造出全能、全优的“六边形战士”家车,将这款超能纯电SUV打造为“全优生”,以满足个性化用户“既要又要还要”的需求。阿尔法T5拥有660km高保真续航水平,配备有高级别800V高压超充,可实现10min充电260km。车辆同时配备有冬季预充系统,可以通过APP预约或使用车机导航在途加热,极大程度提升了寒冷状况下的电池续航能力。

  北汽极狐已成功构建了BE11、BE22、BE21三个整车研发平台,涵盖轿车、SUV等多级别跨车型全面产品类型,此次阿尔法S5的发布,证明了北汽极狐正在按照既定战略稳步前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马斯克看好 飞行汽车点燃万亿新风口
 
0
 
 
 
 
推荐资讯
北汽极狐倡导“场景化造车”理念,打造全新新能源汽车
北汽极狐倡导“场景化
大棚油桃花正艳 果农致富有希望
大棚油桃花正艳 果农致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旅途
30位特殊旅客感受爱在
春忙备耕
春忙备耕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