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北汽极狐健康升级,极狐汽车考拉爱宝宝的座驾

2024-03-29 10:00: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化技术是当今汽车产业发展的两大重要方向。作为北汽集团在这两大领域的创新之作,北汽极狐不仅展现了品牌的雄厚实力,更彰显了其对未来汽车产业的深刻理解和坚定信心。其中,极狐汽车考拉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脱颖而出,成为品牌下的一颗璀璨明珠。

  极狐汽车考拉独特的外观设计让它独具匠心,各种颜色的车身搭配使得它在视觉上充满了吸引力。呆萌可爱的前脸设计加上封闭式中网和大灯内部的“月牙状”灯带相得益彰的设计,都让极狐汽车考拉看起来更加亲切可爱。这不仅赋予了车辆极高的辨识度,同时也展现出了极狐汽车考拉时尚的一面。

  在内饰方面,极狐汽车考拉更是注重健康保障和舒适性。坚守0醛0苯的严格标准确保了车内所有材料均不含有害物质,为乘客打造了一个更为健康、安全的乘车环境。这一精心设计的细节充分展现了北汽极狐对消费者健康的深切关怀与强烈责任心。

  极狐汽车考拉配备的BABYCARE智驾关爱模式是一种更适合宝宝的驾驶模式,它通过智能调节座椅角度、减震系统和空调系统,为宝宝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该模式还具有自动调节功能,可以根据宝宝的身高、体重等因素自动调整座椅位置和驾驶参数,确保宝宝在车内能够得到最佳的照顾。

  此外,BABYCARE智驾关爱模式还具有多项安全功能,如开启ACC/IACC后,自动将跟车时距设置为最长,防止急刹车带来强烈冲击。通过特别标定,优化加速、减速G值,有效缓解对儿童前庭系统的冲击,减少晕车可能,同时,该模式还具有语音提醒功能,可以在宝宝需要关注时发出提醒,确保宝宝能够得到充分的关注和照顾。

  极狐汽车考拉采用了北汽集团的先进技术,从设计到制造,再到服务,北汽极狐都展示出其对品质和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其专业团队不断创新研发,以实现产品的优化和提升,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用车体验。这不仅仅体现在车辆的性能和外观上,更体现在售后服务的细致入微和贴心便捷上。

  这一切都表明了北汽极狐在汽车行业中有着卓越的地位和影响力,它以实际行动证明了其对客户的尊重和关心,以及对汽车行业的深入理解和贡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长安汽车UNI-Z上市,售价11.79万元起
 
0
 
 
 
 
推荐资讯
蒲公英的春天
蒲公英的春天
2600余个中外蔬菜品种将亮相第二十五届寿光“菜博会”
2600余个中外蔬菜品种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靓党徽 农机赋能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开展“田间地头
有爱相伴
有爱相伴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