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今年西南交通大学的招生计划

2014-06-08 09:24:2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主持人:好,那西南交大的招生方式都有哪几种?
    刘剑峰:招生方式我们西南交通大学的招生类别和招生方式比较齐全,除了个别的招生方式外,几乎很多特殊类型的招生方式我们都有。可以把它分成两类,一是普通的招生方式,就是填报志愿的方式,这种填报志愿的方式有几个类别,比如普通的,还有定向生,还有国防生,这些就属于填报志愿的方式,高考结束后以填报志愿的方式就可以报考的。当然还有一些特殊类型的方式,这就比较多了,最具有代表性的那就是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全国有70多所学校都在实行自主招生,我们学校也不例外,也具有这个自主招生的资格。
    除了自主招生以外,我们还有艺术特长生,只要是能达到一定标准的艺术特长生都能享受到以艺术特长生降分的方式进行录取,我们以加分的方式让他选专业。今年特别是在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在选专业方面也给予很多的优惠,如果按照今年加分选专业的方式,一个考生一般情况下在这个学校里的任何专业都可以选,除了极个别的艺术类的还有建筑学的专业不能选以外,其他专业都可以选。
    还有一个是高水平运动员,我们学校有四个项目的高水平运动员,有排球、篮球、田径和健美操,每年都要招那么几十个体育特长生。还有少数民族的招生计划,新疆内地班,还有新疆协作计划,通过预科的方式招进来的,还有招少量的四川省其他学校的预科生进入我们学校学习,这些都属于特殊类型的招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专家预测北京数学均分难破百 学生泪奔出考场
下一篇:北京建筑大学:今年新增三个本科招生专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