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济南高一新生明后两天报到 逾期视为放弃

2014-08-04 10:42:28  |  来源:济南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01_副本.jpg

    根据安排,今年济南市高中于8月5日到6日统一组织学生报到,未经批准,逾期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被高中录取的资格和机会。报到当天,各高中将采取分流错时报到的方式避免排队拥挤(部分学校报到时间见右表)。同时,各学校在交费等方面也有自己的要求,考生和家长要及时浏览被录取学校网站,按相关通知要求报到。

  据悉,对于交费各学校的规定也不相同。省实验不受理现金业务,统一刷卡进行交费(银联所属各银行的储蓄卡或信用卡均可);济南中学和济钢高中在交费时只收纳现金,不能刷卡;济南一中则要求被录取考生到建设银行各分理处交纳各项费用,交费收据开学后交学校财务室。此外,虽然山师附中和济南外国语学校两校都可通过刷卡和现金交费两种方式,但是山师附中可使用银联所属各银行的储蓄卡或信用卡两种方式,济南外国语学校则只能使用银联所属各银行的储蓄卡。

  考生报到时务必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择校生须交纳择校费。有些学校还将现场为学生量身定做校服,若学生不能亲自到场,家长一定要记好学生的身高、体重、胸围和鞋号,以确保校服得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教育部通报5起乱收费典型问题 衡水中学在列
下一篇:山东专科(高职)资格线划定 180分就能上大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