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班在鲁东大学举行

2018-10-13 08:54:10  |  来源:鲁东大学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10日上午,2017年“山东省乡村优秀教师培训项目——小学音乐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鲁东大学教师培训中心举行。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来自全省17地市的95名小学音乐教师参加开班仪式。钱国旗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教师教育特色和优良传统。指出省培项目是省教育厅和省项目办在我省基础教育新的发展形式下,提升中小学教师专业素养的重要举措。鲁东大学作为项目的承办方,将认真落实省厅和省项目办的各项要求,严格规范培训程序,提高培训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为学员提供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学员代表、烟台市莱阳县开发区实验中学小学部教师王静作表态发言,感谢省教育厅和鲁东大学提供锻炼平台,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研讨,将新的理论和好的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迄今为止,鲁东大学已经连续八年承办省教育厅和省项目办组织的省骨干教师培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山女生遭辱骂扇踹逼迫下跪!教体局:打人者未成年
下一篇:山东高中会考10月22日起报名 明年1月10日开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