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日照市举行特约教育督导员聘任仪式

2018-11-16 22:55:48  |  来源:日照市教育局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日照市教育局举行特约教育督导员聘任仪式。日照市教育局局长朱先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申淑清出席聘任仪式,日照市教育局调研员张宏伟主持仪式。日照市教育局聘任的特约教育督导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加强和规范特约人员工作的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根据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与市工商联、市总商会等单位推荐,日照市教育局决定聘请拜文 汇、林成彬、李志毅、滕兆敏、肖丽等5位同志为特约教育督导员,聘期为5年。
  朱先亮为5位特约教育督导员颁发了聘书。朱先亮对受聘的特约教育督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日照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帮助,感谢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希望他们更多关注日照教育发展,做好教育监督工作,并把人民群众的建议和呼声反映给教育部门,做好教育部门和社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申淑清向特约教育督导员介绍了日照市教育改革发展基本情况、教育重点工作以及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特约教育督导员充分发挥督导作用,充分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参与到日照教育改革发展中来,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共同谱写日照教育“奋进之笔”,为日照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约教育督导员对日照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加强与日照市教育局的沟通联系,积极履行督导责任,以实际行动做好特约教育督导员工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年艺术统考12月15日举行
下一篇:电商专业实习搬快递?山东英才学院学生有疑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