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管理学PhD 博士招生简章

2018-12-27 17:30:36  |  来源: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管理学济南报名办  |  作者:张蕊  |  阅读:  字号: T   T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成立于 1984 年,原为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学院(City University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2016 年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构(MQA)批准,正式升格为综合性大学。城市大学是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并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推荐认证。大学的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位居前 10 名。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并享受专项学费资助。
      该校有吉隆坡和新山市柔佛两个校区,新山市柔佛校区有学生 25000 余名,占地面积 17000 余亩。吉隆坡校区有 4500 余名学生;另有 5000 余名远程教育和
兼职学生,即学生总数达 35000 余名。该大学具备国际特色的校园环境,多元化的背景及全球性的大学伙伴关系,它所提供的课程皆符合顶级国际标准,其学位和文凭资格获得国际一致推崇与公认。
城市大学管理学博士(PhD)简介
      管理学博士 PhD 课程(研究型)旨在培养管理者优秀的研究、管理和领导能力,从而成为各自领域的专家。城市大学通过提供最佳的学习环境和关键有效的口头和书面交流,为社会提供健康和富有成效的贡献者。学生在完成规定的学业并通过论文答辩后,由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授予哲学博士学位。
专业领域
•     营销
•     会计与金融
•     战略管理
•     信息技术
•     知识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或其他方面的业务四、授课模式
寒暑假集中授课,小班教学,学制三年。
第一年(寒假&暑假):英文强化,两门博士课程。第二年(寒假&暑假):开题,撰写论文。
第三年(寒假&暑假):毕业答辩。五、入学时间:1 月、5 月、9 月
报名条件
①硕士毕业生(不限单双证)。
②通过大学英语六级。七、费用
费用: 23 万元人民币(三年,三次支付)。
其中包含: 申请费、EMGS 签证费、EMGS 医疗保险费、EMGS 健康体检费、三年博士学习期间的行政费及博士课程学杂费、导师答辩费。
费用不含:签证续签费、补考费、重修费、食宿及其他个人消费等。
报名地址:济南市历山路96号山东建筑大学和平校区行政办公楼4楼
电话:0531-86361199   0531-86361099    13505318711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首次!西海岸试行政府购买服务招聘136名教师
下一篇:《济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获全票通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