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德州1600余名事业编制下沉一线

2020-09-15 07:41: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从市委编办获悉,为加强基层工作力量、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山东德州市全力推动机构编制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今年以来,在全省率先为全市134个乡镇(街道)合计下沉1340名事业编制,在此基础上,又为全市160个城市社区下沉事业编制不少于320名。

  通过推动编制资源向基层倾斜,强化了基层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工作力量,较好解决了基层编制资源不足、人员年龄老化、专业人才短缺等突出问题。同时,市委编办精准聚焦全市重大发展战略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双招双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发展战略科学配置资源,将有限的编制资源用在刀刃上,全力保证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编制需求。精准聚焦民生领域,注重加强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学前教育资源配置,为2所市属公办幼儿园重新核编,批准新设立11所公办幼儿园纳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记者邓静 通讯员 刘晓超 武晓涵)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举办2020年“双一流”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
下一篇:山东近岸海域优良水质面积比例达89%以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