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首个高职院校非遗学院成立

2024-03-19 14:25: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佳声 通讯员 姜兴国 李莹 报道

  本报淄博讯 3月10日至12日,山东轻工非遗学院揭牌成立暨“锦绣中华·齐鲁青未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示系列活动举行。山东轻工非遗学院是我省高职院校成立的首个非遗学院,淄博市将以非遗学院成立为契机,深耕地方文化特色,积极创新非遗教育模式,强化政校企多元化交流合作,讲好具有淄博特色的非遗故事,打造齐鲁非遗新名片。

  山东轻工非遗学院将结合国家重大文化战略和山东省重要文化工程,突出黄河文化和大运河文化,立足学校专业优势、专业基础,按照“项目+专业”的基本思路,扎实开展非遗技艺学术研究、专题研讨、研修研习、文创研发,培养具备独特审美和身怀绝技的非遗技术技能人才,努力打造在山东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非遗打卡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淄博信息工程学校 6个专业获批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点
 
0
 
 
 
 
推荐资讯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