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沣水镇举办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8-04-24 15:46: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加强企业安全管理,提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及管理水平,近日,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组织了一般工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张店区安监局的领导和专业人士授课。全镇企业主要负责人60人、企业安全员1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机械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管理、应急救援预案等知识入手,并结合近年来的安全事故案例与实际生产管理相结合,生动形象,向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讲述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培训结束后安全生产主管人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合理部署。

  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实现企业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懂安全”到“我能安全”的思想转变;另一方面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企业人员都成为安全生产的宣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从而在企业中形成“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镇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水平,进而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2021年西西里葡萄酒产区协会官方大师班圆满举办
下一篇:上海学习韩式纹绣纹眉定妆术去哪里好?仙芙培训学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