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运达:快乐学习、品德优良的好少年

2018-04-20 14:24: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王运达,沂源县历山中学少先队副大队长,曾荣获山东省优秀少先队员、淄博市优秀少先队员、淄博美德少年、淄博市第五届红领巾理事会主席、淄博市“最美中学(职)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她热爱祖国,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她孝老爱亲,乐于助人,积极传递正能量;她热爱少先队组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是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学生。

 




  王运达最喜欢周恩来所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她热爱祖国,从小就树立远大理想,抱定爱国之志,牢固树立起为振兴中华而发奋读书的坚定信念。她各科成绩名列前茅,多才多艺,擅长英语、书法、钢琴、跆拳道、声乐、主持、演讲等,对每一件事都精益求精。作为淄博市第五届红领巾理事会主席,王运达主动承担责任,积极谋划少先队活动,带头加入红领巾志愿服务队,率领队员们参加少先队各种公益活动。

  王运达尊敬长辈,孝顺父母,是个懂得感恩的好孩子。节日里,她亲手给长辈们制作爱心桃子、千纸鹤、全家福等手工作品,一件件暖意融融的小物件充盈着无限爱意。中秋节,她给奶奶送上一份自己攒钱买的月饼礼盒。周末,她给爷爷送上自己的毛笔作品,在与爷爷的切磋中提高了书写水平。

  每年春节前夕,她到鲁村镇西埠村为村民们写对联,虽然那天天气很冷,但是当她看到自己书写的对联被村民一抢而空的时候,感觉心里暖暖的。暑假,她带领小伙伴到居民小区对绿化、安全、卫生、文化等情况进行调研,当起环保小卫士。 (记者孟书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二中:特色培养 让每个孩子精彩绽放
下一篇:临沂方城中学举办象棋比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