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聊城大学环保从我做起

2018-06-13 15:21: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次性餐具有着不易降解,浪费森林资源等缺点。为了解一次性餐具使用情况。6月9日,聊城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队深入餐饮行业开展走访调查活动。

  来到一家饭店后,队员们一眼就可以看到桌面上摆放的可多次使用的竹筷。队员们与饭店老板进行了交谈,了解到饭店早已不再使用一次性餐具。队员们接着询问了老板关于厨房垃圾处理的问题,饭店老板表示垃圾也都会仔细处理不乱丢乱放。随后,队员陆续走访了多家饭店,发现目前大部分饭店不再使用一次性餐具。“为了保护环境,虽然成本略微提高,我们仍选择不使用一次性餐具。”饭店老板如是说。看到这样的情况,队员们十分欣慰。环保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社会各界应共同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保护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彩粽”迎端午
下一篇:德州陵城区滋镇多举措开展麦收期间安全教育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