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照三庄镇范家楼小学贫困留守儿童吃上了免费午餐

2018-09-23 07:22: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有一句话叫,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其实,万事无绝对。东港区三庄镇范家楼小学的六名贫困留守儿童,就吃上了由爱心人士资助的免费午餐。

  9月17日中午,当记者和爱心人士来到范家楼小学时,中午不回家的孩子正在教室吃午餐。当天的午饭是肉包子配凉菜,外加大米粥。中秋节临近,爱心人士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月饼。

  “有14个孩子在这里吃饭,其中六位是由爱心人士赞助的免费午餐,其他同学看到享受免费午餐的孩子们吃得非常好,就申请交费,和他们一起就餐。”范家楼小学校长 李慎发说,午餐是由三庄镇中心小学统一配送,饭菜质量非常过关,而且每周五顿饭都是不重样的,保证孩子们吃饱、吃好。

  李校长告诉记者,享受免费午餐的6名孩子家境都较为困难,以前这些孩子在学校里吃午饭只能是凑合。了解到这种情况后,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在范家楼小学发起了“彩虹1+N免费午餐项目”,由爱心企业出资让这6名孩子吃上了免费午餐。

  “计划在一些学校,联合爱心企业推广这个项目。”日照市彩虹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林建兵表示,希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扶贫助学活动中,让贫困留守儿童能吃上营养均衡的免费午餐。(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商光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成立教师专业发展委员会
下一篇:滕州张汪中学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手抄报、黑板报评比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