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唐县第一实验小学召开三校区管理干部作风建设培训会

2018-10-12 14:37: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杜校长在报告中勉励我们,要珍惜岗位,踏实工作。我们听了之后,内心特别振奋。”培训会上,县第一实验小学副校长薛金旺这样和同事们分享心得。

  为进一步强化踏实干事、锐意进取的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学校工作管理水平,10月8日,该校召开三校区中层以上管理干部作风建设培训会,校长杜英伟做了专题报告。

  会上,杜校长指出,现在,第一实验小学一校三区,所面临的是建校以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学校管理干部,尤其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管理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其重要性具体来讲,体现在四个方面的需要,即加快学校发展的需要,促进工作落实的需要,构建和谐学校的需要,促进干部自身发展的需要。

  杜校长强调,当前形势下,团结一心谋发展成为主题,拼搏奉献讲大局成为主流,实干创新干事业成为主体。所有中层以上管理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定好位,站好岗,在提升管理水平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的事业。最后,杜校长对全体管理人员提出几点要求:要树立四个意识,即团结意识、表率意识、纪律意识、清廉意识;要相互尊重,相互沟通,相互协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本次培训会会议精神,谨记杜校长的谆谆教诲,实实在在为第一实验小学的优质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宋玉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花沟学区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齐河2名学生获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初赛一等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