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威海海洋职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2018-10-22 22:05:05  |  来源:威海海洋职业学院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在厦门大学隆重举行,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院童红兵教授指导的参赛项目《程媛品牌海洋蔬菜》经过校赛、省区赛及全国赛网评和会评的遴选,入围本次全国总决赛并摘得银奖,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多个部委共同主办,大赛吸引了60多个国家,2000多所高校,265万名学生,64万个项目参赛。赛事自今年年初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院长任主任,分管院长任副主任,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工部、教务处、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产学研合作中心、后勤财务处及各系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组委会。按照目标责任分解、落实到位的方针,充分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协调沟通,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主动挖掘重点创新创业项目,为本届赛事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5年由李克强总理倡导发起,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共青团中央等共同主办,是真正意义上的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赛事。在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过程中,大学生能深入贯彻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征程中不断凝聚青春力量。
  本次大赛不仅是全国乃至全球高校学子创新创业项目竞争角逐,更是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检验和展示。学院将继续通过大赛找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着力点,不断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为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输送更多高质量技术型人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职院校企共建专业培养“云物”人才
下一篇:五莲学校全面推行“人车分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