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照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0-06-04 09:40: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刘娜)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日照市儿童福利院以“唱国歌、 颂党恩”为主题精心策划了“六个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即一场文艺汇演、一场献花感恩、一场亲子游戏、一场手工作品展示、一场电影观看、为孩子们过一个集体生日,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孩子感受祖国的荣光和生活的美好,让他们在祖国的同一片蓝天下幸福快乐的成长。

  活动开始,范玲院长带领全体人员与孩子们面向国旗起立,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感恩。在汇演阶段,孩子们表演了《有你就幸福》《快乐六一》,孩子们的舞蹈表演可爱俏皮、充满童趣。护理员和孩子的互动舞蹈《听我说谢谢您》,温暖有爱。在《感恩的心》的旋律中孩子们向“护理员妈妈们”献上了花束,表达了孩子们对疫情发生以来“妈妈们”日夜守护的感恩之心。随后进行了亲子互动游戏“黄金搭档”,“护理员妈妈”与孩子们配合默契,玩得其乐融融;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孩子们与护理员妈妈共同制作的手工作品展, 绘画、串珠、手工艺品,精湛的手艺赢得了众人的一致称赞;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少年英雄潘冬子的故事《闪闪的红星》,激发孩子们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内在动力;最后院里为孩子们过集体生日,准备了生日蛋糕和丰盛的午餐,为每个孩子送上生日祝福,祝孩子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格外特殊,由于疫情防控,院内仍处于封闭状态,但隔离不隔爱,疫情中丰富多彩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关爱和温暖,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依汶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助力返校季
下一篇:莒县长岭小学:牵手关爱和你一“童”成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