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即墨山师实验学校举行建校五周年庆典

2020-09-30 08:43: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馨香满园。9月28日,即墨山师实验学校举行建校五周年庆典暨办学成果展系列活动。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总经理苗禾鸣,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朱秀珍,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晓琳,鑫诚恒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卢迅,即墨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迟守竹等出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代表,全体在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共2500余人参加。

  全场齐声高唱国歌,拉开了建校五周年庆典文艺汇演的帷幕。嘉宾代表们和师生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回顾了五年的光辉发展历程。党支部书记、校长隋天龙致辞,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即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体育局、创智新区管委会和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秉承山东师大础教育集团“专业、尊重、协作、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建成“具有山师气质的高水平现代化学校”为发展目标,将学校打造成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放心、教师幸福的优质基础教育品牌学校。

  庆典现场,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海外教育中心的各位校长通过互联网发来热情洋溢的生日祝福视频和寄语。师生表演了合唱《共筑中国梦》《为最好的自己喝彩》、舞蹈《中国字中国人》、健美操《Hello》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颁发了创业奉献奖、突出贡献奖,表彰了“我的学校我的爱”书画大赛、征文比赛的获奖师生。在嘹亮的《歌唱祖国》声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整场演出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许多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通过网络见证分享了这份喜悦。

  演出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了纪念孔子诞辰文艺汇演、学校“十个一”文化建设成果展以及陶艺、机器人、古筝、电子琴、国际象棋等特色课程项目,对学校 “教育就是服务”办学理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赞不绝口。

  即墨山师实验学校是一所由即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体育局、创智新区管委会、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联合创办的一所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2015年9月正式启用。学校现有53个教学班,2238名学生。建校5年来,学校传承实践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教育就是服务”的办学理念,将优秀的办学经验与即墨教育实际相结合,走特色品牌发展之路,用教师的专业知识服务于学生个体生命的成长。学校坚持文化立校,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办学理念于校园环境中,精心打造“一轴六园”景观带,以文化引领,以环境育人,为师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工作学习氛围。坚持改革兴校,致力于管理制度与人力资源改革,不断优化管理模式,激发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的平稳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坚持质量强校,致力于课堂教学与课程发展建设,在小学部开展“走班选课”个性化课程,满足学生的不同发展需求;在初中部开展“人工智能背景下的六五四二教学模式”试点,中考成绩连年攀升,13名学生参加2020年优质高中自招生,全部被录取。285名学生参加中考,有70名学生顺利升入实验高中等重点高中。学校取得了山东省中华诗文教育学会先进单位、青岛市高水平现代化学校、青岛市四星级阳光校园、青岛市文明校园、即墨区中考教学质量优胜奖等多项荣誉称号。(谭长远 鞠玉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依汶小学开展“养成良好习惯,做德美好少年””学生习惯养成活动
下一篇: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 召开“作风突出问题大讨论大整顿”动员大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