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岛十七中毕业生美术习作展开展

2022-07-01 09:34: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李珍梅) 素描、速写、色彩、彩铅……6月29日,青岛十七中教育集团2022届学生美术习作汇报展在青岛市美术馆举行。

  6月29日上午,在青岛市美术馆大殿厅,参观者驻足观看墙面上一幅幅精美的美术作品。观众还将手中的小红花贴到作品上,为“十佳”美术作品投票。本次2022届学生美术习作汇报展,除了十七中本校百余幅优秀学生作品,同时还展示了青岛艺术学校、青岛四十二中、崂山八中三所十七中集团成员学校的学生作品。素描、速写、色彩、彩铅……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有创意,学生超强的美术功底被业界人士连连称赞。

  “我从小就喜欢画画,但是直到进入十七中后,才接受正规的专业训练。”青岛十七中2022届毕业生张艺萱说,学校的美术学习丰富多彩。不过美术学习也并非一帆风顺。去年美术统考之际,她遇到了瓶颈期,在老师一遍遍耐心地示范和讲解中,她慢慢从紧张焦虑中走了出来。目前她已经取得了清华美院、天津美院和四川美院3个学校的专业合格证,文化课也考到了不错的分数。“提前批还是想试一试清华美院。”张艺萱说。此次美术习作汇报展为期一周,家长和学生可前往观看。

  青岛十七中校长吴峰说,十七中已连续十三年举办“撷英采华——学生美术习作汇报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自1995年创办美术特长班以来,学校坚持“德艺双馨、打造精品”的理念,为“高端美术和创意设计人才的培养”做好奠基教育,追求人格完善与兴趣培养的高度统一,注重校内教学与实地写生结合,走高端、特色办学之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写好中国汉字 传承传统文化
下一篇:聊城东昌府区侯营镇中心学校康营小学在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