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无棣县第三初级中学举办法治知识宣讲活动

2024-04-10 08:42: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刘晓阳报道)近日,无棣县第三初级中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知法明法守法,正心正人正根”的法治知识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法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学校法治副校长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用法律条文解读了各种违法行为以及惩治措施,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法律,学会正确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活动还要求同学们约束好自己的言行举止,恪守校规。举办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学生的法律知识面,更提高了他们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泰安高新区凤凰小学高秀华:敬业创新 潜心育人
 
0
 
 
 
 
推荐资讯
拔节时期麦管忙
拔节时期麦管忙
牟平区:专家到地头,杀灭节节麦
牟平区:专家到地头,
水萝卜种出好“钱”景
水萝卜种出好“钱”景
济宁市兖州区颜店镇“三产融合”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济宁市兖州区颜店镇“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