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济南第四届亲子剧节演出 皮影戏周末济南上演

2012-08-21 16:04:09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邱祎  |  阅读:  字号: T   T
 

  济南第四届亲子剧节演出至今为泉城小朋友带来了一部部精彩绝伦的儿童剧,本周末(8月25日、26日上午10:00),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济南皮影”即将走进经五路223号的宝贝剧场,为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皮影戏《西游记—狮驼岭》,相信看惯了现代童话剧的小朋友们一定会从皮影戏这种古老的艺术形式中得到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西游记—狮驼岭》讲述的是孙悟空勇斗狮、象、鹰三魔怪的故事……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济南皮影戏曾经走进北京怀仁堂为国家领导人汇报演出过。其代表性传承人李兴时老人的孙女,也是这部戏的主创李娟表示:《西游记—狮驼岭》是多年以来的心血之作,在尊重原著故事情节的同时,加入了多种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辅以说唱、乐队伴奏,将神话人物腾云驾雾、变幻莫测的高难度动作呈现在观众面前。在本周末的演出中,小朋友还有机会走到幕布后面,亲手触摸这一古老而美丽的民间艺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柳岩七夕写真 低胸装大秀性感身材
下一篇:返回列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