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12岁男孩马子跃天籁童声 感动"达人秀"评委

2012-12-03 19:30:30  |  来源:中国宁波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第四季《中国达人秀》27日又录制了一场。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各路绝技达人少了,而歌舞和另类创作达人明显增多。尤其是“山东版乌达木”马子跃的天籁童声和来自台湾的B-BOX组合,让观察员高晓松大呼“第四季《达人秀》开始后,终于看到了真正的达人”。

  还记得第二季《达人秀》上,那个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男孩乌达木吗?他用纯净的嗓音演唱的一曲《梦中的额吉》曾感动了万千观众。没想到,27日的录制中,天籁般的童声再度响起,来自山东一个小村庄的12岁男孩马子跃,纯净空灵的嗓音让人惊喜。台上,干爸爸陈超牵着马子跃的手合唱一曲《传奇》。随后,意犹未尽的观察员们鼓励马子跃独自清唱了一首韩红的歌曲《来吧》,嗓音清丽,音域宽阔。难掩激动的高晓松率先发话:“我要把这孩子定下来,让他唱我下一部电影的主题歌。”他希望能用这最美的童声去诠释一部讲述男人一辈子的电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吴彦祖自曝爱妻已怀孕 坦言:很期待人生新的一页
下一篇:莫言妻女将陪伴前往瑞典领奖 燕尾服已备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