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李健加盟美妙音乐 透露已接到春晚邀请

2012-12-03 19:44:04  |  来源:新浪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2年12月3日下午,歌手李健[微博]签约美妙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在活动上,李健透露他已经接到春晚方面的邀请,双方正在洽谈中,今年有望登上春晚舞台。

  李健签约美妙音乐 新东家送特别大礼

  李健从出道至今已经有十多年时间,他凭借扎实的音乐根基和极具魅力的嗓音获得了众多歌迷的喜爱。据悉,随着李健和老东家的合约期满,此前曾有众多公司向他开出了优渥的条件,希望能促成合作。不过,最终美妙音乐脱颖而出。

  被问及为什么选择美妙音乐,李健表示首先是公司的名字吸引了他,因为音乐本身就是很美妙的。此外,像孙燕姿[微博]、张韶涵[微博]等这些和美妙音乐合作的歌手自己也都很喜欢。美妙音乐的总裁王蓓芬则表示,现在像李健这么专心做音乐的人很难得,很荣幸能邀请他加入这个大家庭。

  值得一提的是,在签约仪式上,王蓓芬还为李健送上了一份特别大礼——李健的个人专属官方网站。据介绍,这个网站采用了HTML5全新技术设计,以“视差滚动”建立出3D视觉效果,并利用时间轴的概念收录了李健从出道至今的各项重要影音。

  李健透露:“官网中还有不少数字年代,这些数字对我都是极有意义的记忆。如同网页中的咖啡渍印,代表了时间的记忆。”

  李健已接到春晚邀请 自谦罗志祥[微博]比自己好看

  在当天发布会上,被媒体问及是否已经接到蛇年春晚邀请。李健大方透露,春晚剧组确实已经找过他,具体事宜双方正在谈,今年应该有机会上春晚。他表示,春晚是一个特别锻炼人的舞台,上过春晚就不会在其他场合怯场。至于在今年春晚自己会唱新歌还是老歌,他表示一切要看导演的安排。

  有意思的是,有媒体表示李健和罗志祥外貌很像。李健笑称:“十年前就有人说我和小猪(罗志祥)像,但现在不太像了。被问及原因,他调皮地表示“因为我长大了。”

  “是因为小猪一直没变老吗?”人群里突然有媒体发问。李健佯装生气道:“他好看,行了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费玉清个唱落幕 翻唱《我的歌声里》获赞
下一篇:吴彦祖自曝爱妻已怀孕 坦言:很期待人生新的一页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