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周迅高圣远离婚传闻再起?工作人员回应:没离

2017-02-22 08:59: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01.jpg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周迅和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离婚。2月21日,新浪娱乐及时联系周迅方工作人员,得到回应为:没离,力破此前二人的离婚传闻。
  近日,有人爆料周迅和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离婚,并声称买通卓伟,不让爆料此事,而消息来源是北京某公司董事长史女士。但是网友们对此事纷纷表示怀疑,一向敢爱敢恨的周迅,想当初公开恋情十分潇洒,直接在微博甩出一条百度百科的链接,应该不会做出买通卓伟一事。
  现在周迅方工作人员也做了回应,直接给出“没离”的果断回答,力破之前的离婚谣言。网友们惊呼“造谣可怕”,有的则质疑道:传闻满天飞,不知信哪家。当然,大家最大的心愿还是希望周迅和高圣远都幸福,不要被外界所干扰。(实习生英子/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星光灿烂》范伟一身粉嫩:怕大家觉得我太老
下一篇:吴建豪疑与百亿娇妻和好:会买礼物送给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