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龙珠直播携手人气主播探店苏宁极物 体验生活新主张

2018-04-20 12:18: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18日,龙珠直播携2位人气主播小甜饼和罗晨来到南京新街口,通过长达2个小时的现场直播,带领粉丝们探索了全国首家苏宁极物店,让大家跟随主播亲眼目睹了智能AR、扫码识别、刷脸,以及店内新奇商品等各种让人大开眼界的黑科技,同时也体验了苏宁极物提供物购、美食、观影、娱乐等一条龙的消费服务模式带来的科技时尚、精致美好的生活方式。直播间人气爆棚,粉丝互动异常激烈。

  新潮高科技“极物”过足眼瘾,美女主播深入约会天堂

  在节目一开始,小甜饼和罗晨首先参观了一楼的3C、智能穿戴、美妆、电子烟、原创设计等各种新潮高科技商品,这些商品不仅颜值高,还具备智能属性。尤其当镜头对准mini航拍无人机,以及颜值测量仪时,更是引起屏幕前网友的一阵骚动。此外,护肤品限量版SK-II、圣罗兰爆款口红等,不仅让在场美女主播小甜饼激动得尖叫起来,也让直播间的女粉丝艳羡不已,各种玲珑满目的“极物”,可谓让直播间的小伙伴过足了眼瘾。

  参观完一楼的新奇物,两位主播又带领大家来到苏宁极物的第二层,这是以海鲜为主题打造的新零售模式餐厅——苏鲜生海鲜工坊。进入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阿拉斯加帝王蟹、波士顿龙虾、鸟贝、天鹅蛋等一大片各种各样的高档海鲜,整齐地摆放冰块货架上,让屏幕前的网友直呼“感觉进入了海底世界”。据导购介绍,这里的生鲜都是经过精挑细选,从原产地以最快时速送达苏鲜生超市,且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价格也非常亲民,如果想现场品尝所购买的海鲜,还有专业厨师提供免费烹饪服务。此外,各种美食主题餐厅以及商端的休闲娱乐场所,简直是情侣们约会的天堂。

  苏宁影城定义“极致享受”,主播难抵美味诱惑

  在直播中,小甜饼和罗晨来到苏宁影城,在VIP私人包间亲身体验了高端观影服务。这里空间私秘,是情侣、家庭、或者三五好友聚会的不二之选,可以点播院线同步热映的影片,无论是观影效果,还是包厢环境,都比普通影院等级高出很多,而超越飞机头等舱标准的豪华真皮沙发和座椅,带来的舒适和惬意感,更是让两位主播坐上后不舍离身。此外,包房还设有专属管家一对一的贴心服务,让两主播切身体验到了“极致享受”的观影定义,接近节目快结束,两们主播最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体验完苏宁影院VIP包房的极致舒适感后,主播们就来到苏鲜生海鲜工坊主题餐厅,开始品尝苏宁工作人员准备的美味海鲜大餐。小甜饼和罗晨在眼前的美味诱惑下,迫不及待地品尝了面包大闸蟹,波斯顿大龙虾,还有海鲜寿司,两位主播在节目中吃得津津有味,惹得屏幕前的网友直流口水,纷纷表示抵挡不了眼前的美味诱惑。连负责节目录制的拍摄人员也都忍不住停下手中的工作,上桌品尝了一口才心满意足地结束了这次的拍摄工作。

  集合爆款、网红、原创、设计等各种流行和美学元素于一身的苏宁极物,作为苏宁易购基于消费升级和新生代网红经济打造的双线O2O智慧零售新物种,与龙珠直播在目标群体与理念上高度重合。以年轻人群为主,对网红模式的打造,以及社交分享和场景体验顺应了年轻群体对新鲜和创意的追求。此外,龙珠直播首次进行线上直播结合线下购物的大胆尝试,从网友的频繁互动与反响效果来看,这次的直播探店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音乐剧《梦想公寓》济南首演 演绎都市青春梦想
下一篇:山东烟台上演《泡泡传奇秀》 场景梦幻赢喝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