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山东广电爆笑舞台剧《万“视”可乐》1月5日上演

2018-11-21 18:39:4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于晓东,《万“视”可乐》众主演等为《万“视”可乐》开票
  11月7日,爆笑舞台剧《万“视”可乐》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山东广电中心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山东广播电视台的8位名嘴在发布会上联袂亮相。
  据悉,《万“视”可乐》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传媒集团联合出品,为献礼山东广播电视台建台70周年而摄制,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八位著名主播阿速、李毅、李鑫、刘爽、王晓龙、孙亮、刘柯、美琪倾情演绎。
    在《万“视”可乐》舞台剧里,八位名嘴演的不是别人,正是发生在电视台主持人身上的可乐事儿。在剧中,大家将会看到一个笑料百出的电视台,拥有几个性格各异、鬼才倍出的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他们忙于生计,时常感到无助,却又热爱自己的工作,憧憬于未来生活,在此过程中,碰撞出了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感动。
  走下大屏幕,登上大舞台,山东广播电视台的八位著名主播将会带来怎样的爆笑体验呢?2019年1月5日、6日两天,《万“视”可乐》将登陆山东省会大剧院。(张建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刘若英“限定版”乌镇演唱会12月30日开唱
下一篇:N+电竞精英赛临沂站 -- 双11决战琅琊之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