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任家萱恋情疑曝光

2019-01-29 15:47:03  |  来源:一点资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29日,有大V发文称:“Selina恋情被曝光!Selina在某路透中和男生并肩同行,细心的网友发现男生还为Selina背包,替女生背包这种事情不是男朋友才会做的吗?据身形猜测,你们觉得像谁呢?”

任家萱恋情疑曝光!与男子亲密同行,被猜测是汪东城阮经天郑元畅

  Selina不止一次在路透中与该神秘男子同行,两人靠得很紧,该男子非常绅士,为Selina背包,这也被网友们认为是男朋友才会做的事。

  网友们通过身型猜测,觉得该神秘男子像是汪东城、阮经天、郑元畅。这迅速引发热议,有粉丝提出质疑,为女生背包不一定是男朋友,一个有礼貌的男生往往都会这么做。

  Selina2016年与张承中离婚,离婚3年,近日Selina再谈感情,让粉丝们唏嘘不已。被问择偶观,Selina表示爱情始于颜值,长得要赏心悦目,没结过婚最好,但结过婚也没关系,最好没有小孩,但有小孩也没关系,当然最重要的是要爱她疼她。可见,离婚多年,Selina要求依然很高。Selina如今37岁,女生找对象一般都是找年龄相差不大,或者比自己大一些的成熟稳重男性,一般这个年纪的人几乎都有婚姻或孩子,而且在这个年纪仍然长得赏心悦目也必然是保养很好,因此,Selina的对象估计是要在光鲜的娱乐圈中找了,毕竟娱乐圈中很多人都能满足这个要求,而在生活中遇到的几率则非常渺茫。

  被问是否还相信爱情,Selina表示看到爸爸妈妈感情那么好,还是相信爱情的,但相信爱情会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又是另一回事了。可见,Selina对于爱情还是有一些悲观的,对自己能否遇到真爱非常不自信。

  现如今,Selina被指与并肩同行的男子恋爱,Selina方面暂未回应。不过,不管与谁恋爱,Selina都必须明白,爱情里提出太多世俗的要求,爱情就会愈发遥远。希望Selina能有足够坚定足够强大的内心去面对爱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加坡媒体:“晴格格”63岁澳籍丈夫王志才被索近7千万赌债
下一篇:《小夜曲》圆满杀青 黄婷婷周兆渊携手演绎音乐人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