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我在北京等你》迎来大结局 海归创业话题受关注

2020-03-19 09:18:50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18日电 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何杜娟、周楚濋、李晨浩、王一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我在北京等你》今晚迎来大结局。

  《我在北京等你》讲述了律师徐天(李易峰 饰)、设计师盛夏(江疏影 饰)等海归的故事。

  在大结局中,徐天与盛夏终于定情。盛夏诉施迪玟工作室抄袭案也进入白热化,面对唐纳德的刁钻质询,盛夏当庭将自己多年来的设计梦娓娓道来,并坦言“悟空”系列的设计灵感是来源于自己与徐天的爱情。

  从异国他乡到北京四合院,《我在北京等你》在进入收官阶段后,也显示出了十足的后劲,并再掀热度高潮,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一度攀升至同档热播剧首位。

  《我在北京等你》由于聚焦当下海归的创业话题而备受关注。律师徐天和新锐设计师盛夏等在异国打拼的艰辛,更令有过海外经历的观众感同身受,被称为青年海归族的奋斗图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网络电影迎来发展窗口期
下一篇:《一个都不能少》央视一套播出引关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