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博物馆时尚文化市集正式启动

2020-07-31 13:58: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啤酒飘香盛夏已至,7月29日上午,由青岛啤酒博物馆主办市北区登州路街道协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文化市集在青岛啤酒博物馆上演。

  坐落于市北区登州路56号的青岛啤酒博物馆,承载着青岛人百年啤酒记忆,记载着青岛啤酒发展的历史,凝聚着青岛啤酒文化发展的精华。而今,百年青啤正创新跨界,用它独有的特质与时尚、潮流接轨,展现青岛啤酒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浪漫情怀,这也是市北全力打造青岛时尚魅力街区业态的又一见证。

  百年传承和创新 啤酒面包邀你尝鲜

  青岛啤酒博物馆致敬经典、致敬城市。青啤人世代守护的百年德国皇室珍贵活性啤酒酵母,用德国大师的音乐面包工艺,揉进面团烤成面包,将青岛啤酒的灵魂注入面包,百年渊源与传承和创新,都在舌尖娓娓道来……这是青岛啤酒的品质传承,是百年工艺的时代致敬,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时尚创新。

  “青岛啤酒百年历史,于几代青岛人心中,都是抹不去的浓情。而青岛啤酒博物馆的这次跨界,用大胆的创意,将百年品牌赋予新时代的传承与演绎。”登州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圣韬说。

  城市味道打卡新地标 Tsingtao Bar等你品鉴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啤酒泡沫蒸腾起一座城市的烟火气,在青岛人的记忆中,没有什么比夏夜里一杯冰爽的青岛啤酒更令人心情愉悦。

  Tsingtao Bar囊括全系美酒,近20个吧台静待宾客,杯子外部结着细细的白色凉雾,金黄澄亮的啤酒液体顶端有一层细腻洁白的啤酒泡沫,轻咂一口,最新鲜的原浆纯生果然不同寻常,入口清爽淡雅,味道也更加解暑畅快了。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最正宗的啤酒文化,品尝到最新鲜、最纯正的青岛啤酒。

  走进店内,“复古潮”的装修风格分外“上镜”,备受年轻人喜爱。无论“颜值”还是“内涵”,Tsingtao Bar都必将成为城市味道必打卡的新地标。

  打造时尚青岛新体验 首家无人智慧超市全面上线

  近年来,无人超市慢慢普及,为市民提供智慧零售新体验,让购物更加轻松、快捷、简单。而今,山东省首家无人智慧超市落地市北登州路,这种轻松、快捷、安全、高效、时尚的购物体验,不仅让市民感受到科技生活的魅力,打破了青岛传统的零售方式,开启了智慧“新零售”时代,也为市北增添发展新活力。

  “进店扫码、自动扣款,科技感十足,而且也没有售货员跟随和推销,这种自由购物的感觉让人很舒服。”首批体验者市民赵先生表示,无人超市的体验感让他非常满意,仿佛看到了未来的购物方式。这种新的购物体验不断催生着智慧城市新业态,也切实提高了岛城居民的幸福感!

  一边是烟火气,一边是时尚风。作为青啤发源地的登州路,在长达百年的漫长时光中始终散发着麦芽发酵的醇厚酒香,也散发着强大的产业辐射动能。

  市北全力打造的青岛时尚魅力街区业态,它从百年青啤文化中萃取精华,融合青岛本土风味和创意元素,迎合当下时尚多元的文旅消费需求,是青岛啤酒品牌文化衍生的又一网红IP。啤酒博物馆时尚市集的开启,引领青岛啤酒街的迭代升级,也将不断地给老城区注入新能量、新生机。既延续历史文脉、留住城市记忆,又融入现代生活、彰显时代特质,必将成为老城靓丽的新名片、复兴的新动力。

  市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树成表示,前几天,台东步行街成为全省唯一一条入围全国第二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的街区,啤酒街作为台东国家级步行街改造提升项目的核心组成部分,业态、环境和消费体验也将得到全面提升,成为汇聚时尚、文化、旅游、商贸等诸多元素的城市高端啤酒会客厅和“永不落幕的啤酒节”。青啤博物馆时尚市集项目兼具时尚与传统要素,突显本地产业与文化特色,很好的体现了国家级步行街的核心业态。青啤博物馆时尚市集项目的落成,必将进一步彰显青岛啤酒的品牌价值,为啤酒街升级改造注入新的灵感与活力;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时尚产业与城市文化的深度融合,赋能台东国家级步行街品质提升,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助力添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近30部电影将在8月上映 你选谁?
下一篇:《第一炉香》入围 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