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唐顿庄园2》上映 经典重回银幕主创献上

2022-05-24 07:25: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20日,英伦经典IP系列新作《唐顿庄园2》正式上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饰演大小姐玛丽的米歇尔·道克瑞、饰演莫斯利先生的凯文·多伊尔,以及新晋加盟的休·丹西为中国观众送上甜蜜祝福。英伦经典重回大银幕,全新旅程正式开启,古老庄园讲述着温暖的故事,蔚蓝海岸蔓延着浪漫的爱意。

  对于“唐顿庄园”系列的资深粉丝来说,没有什么能比陪伴这些熟悉的角色走过十余年更幸福。这一次在《唐顿庄园2》中,老朋友们悉数回归——“毒舌”睿智的老伯爵夫人、完美诠释英伦贵族气度的伯爵夫妇、日益成熟的大小姐玛丽、古板又有趣的老管家卡森先生……无不让人重温唐顿家族的美好。

  而当经典的BGM再度响起,庄园上下宁静高雅又不失烟火气的生活画卷慢慢展开,对于每一位粉丝来说,无疑是一封最浪漫的情书。正如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所说:“情怀不仅是熟悉人物的再次重聚,也是影迷记忆的再次唤醒与延续。”

  一直以来,“爱”都是“唐顿庄园”系列想要传递给观众的核心主题,当《唐顿庄园2》开启了全新的故事,对于感情的刻画依旧走心细腻。三女婿汤姆与露西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并在南法开启了难忘的蜜月之旅。电影剧组入驻庄园拍摄,在面临停工危机之时,大小姐玛丽用自己的智慧与才华深深吸引了电影导演杰克·巴博,暗暗涌动的小情愫令人怦然心动。相敬如宾的格兰瑟姆伯爵夫妇,这一次也将面对各自人生中的难题,堪称模范夫妇的两人,如何继续用爱与包容成为彼此坚强的后盾?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关于老伯爵夫人尘封已久的一段往事,她意外获赠南法别墅,背后有着浪漫的秘密,而关于爱情、婚姻和人生的思考,老伯爵夫人又将带来哪些幽默风趣又富含哲理的金句?除此之外,楼下的仆人们的爱情故事同样充满粉红泡泡,有人享受着甜蜜,也有人勇敢追爱,他们能否都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除了荡气回肠的爱情和温馨动人的亲情,《唐顿庄园2》还将带观众领略令人沉醉的欧陆风光——复古精致的英伦时尚,明媚热情的南法风情,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交相辉映,可谓是一场大银幕的美学盛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家广电总局:确定10部网络动画片为2022年重点扶持项目
下一篇:《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