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央视2023年春晚完成首次彩排

2022-12-28 14:23: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2月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组织了第一次彩排。晚会以“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更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开心信心、顽强奋进的主旋律。彩排在节目多样态呈现和各类技术手段的配合上取得初步成效。


 

  2023年春晚坚持守正创新,整台晚会类型丰富、形式多样,歌舞、戏曲、杂技、小品、微电影等节目,充分传递出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

  做“时代的眼睛”,讲“生活的情感”。参加排练的演员和艺术家们全力以赴,力求用最精美的呈现合力书写奋进新征程的新气象、新风貌,尽展壮美河山的新春图景。

  随着近期彩排的密集推进,各类节目将深度打磨、不断完善。除夕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将竭力为广大观众奉献上一份热气腾腾的文化大餐。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各大电视台和视频平台跨年夜争奇斗艳
下一篇:张艺谋新作《满江红》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