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残梦》首发预告片 惊悚悬念引人猜想

2012-08-22 14:18:50  |  来源:搜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c01_061c7901-00ba-4b2d-bf38-56313550bf92_0.jpg

  《残梦》海报

  大尺度爱情悬疑电影《残梦》将于8月23日七夕节在全国公映。该片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自编自导并且领衔主演,孙文婷、霍政谚、郑昊、孟瞳迪、黄姿琪、午马联合主演。日前,片方首次发布了影片的预告片,悬疑的氛围下将故事铺陈开来。新婚之夜暴毙的新郎将两个女人牵扯出来,她们离奇的身世和乱世中的苦命遭遇扑朔迷离。

  影片《残梦》是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继《重庆美女》《妙濛的日子》后又一电影作品,成为徐静蕾、李玉等女导演等美女导演之列的后起之秀。影片去年受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官方邀请进行展映,备受好评的同时“大尺度”情节引发不少争议。首次发布的《残梦》预告片气氛悬疑色彩浓重,勾勒出一段凄美而充满悬疑的爱情纠葛。

  预告片一开场,外表冷艳的女主角孟小梦(杨紫婷)用花瓶砸男主角郁成业(霍政谚饰演)的头,随即莫探长(郑昊饰演)接到报案,新郎惨死于新婚洞房。妖娆妩媚的歌女孟小梦,圣洁清高的少奶奶梦小路(孙文婷饰演)都卷入了谋杀案。此外,少时的孟小梦惨遭蹂躏,大尺度的情欲镜头穿插其中。莫探长面对这桩离奇案件一筹莫展,谁才是杀死阔少的凶手?这两个女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与同一个男人相爱又为何拼死维护对方?命运又究竟安排了怎样的结局等着这对亡命天涯姐妹花。她们离奇的身世和乱世中的苦命遭遇引人无限猜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卫视推"爱的距离"七夕晚会 100对情侣助阵
下一篇:返回列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