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蝙蝠侠对战蜘蛛侠 2012暑期档压轴大戏今日上演

2012-08-27 15:38:14  |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日,备受期待的暑期档压轴影片《超凡蜘蛛侠》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一起上映。同为好莱坞超能英雄影片,前者打出的是重返青涩年代的乐章,后者则是此系列的终极收官之作。

  《超凡蜘蛛侠》微影评:公认的佳作,作为蜘蛛侠新系列的开篇之作,集结了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等新生代实力偶像明星的视觉大片,打破了前几部的常规,注入新的元素无疑是一大创新,如新演员、新故事,女主角更是突破了花瓶的感觉;尤其是技术方面,3D效果着实美好,除了呈现蜘蛛侠更加蜘蛛的特征,3D中带给人们穿梭于城市的惊险感觉,特技和动作流畅感倍增。

  《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崛起》简介:在时光网上拿到了9.4的高评分,被媒体称为“史上最棒的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系列作为电影史上投资最大、视听效果更震撼的一部,导演为求实现最真实的视觉效果,在现场动用上万人拍摄超级英雄电影史上最惨烈最壮观的激战场面,史无前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张雨绮谈电影 不擅长争名夺利
下一篇:《北京青年》点击量破亿 专家赞有深度有特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