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宋祖英胞妹宋佳玲主演《刘海砍樵》北京开机

2012-08-29 13:29:47  |  来源:中国山东娱乐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c01_b37286c2-48cc-46d3-addf-c3af0c44742d_0.jpg 

 三位主演

c01_54ec79c1-2ee9-4c34-b971-81c75505771e_1.jpg

  宋祖英与宋佳玲

  新神话剧《刘海砍樵》在北京召开了开机发布会,该片由宋祖英胞妹宋佳玲、男演员乔振宇等主演。所谓上阵父子兵,姐妹联手也是天下无敌。宋祖英为了支持妹妹宋佳玲的事业,亲自到发布会现场为自己的妹妹站台。宋佳玲也表示自己会好好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辜负姐姐宋祖英对自己的期望。说起宋佳玲可能大家都不知道,但是她的姐姐宋祖英却是家喻户晓的歌唱家。宋佳玲也是学音乐出身,但是并未像姐姐一样走上音乐的道路而是投身影视圈。宋佳玲曾经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饰演小龙女一角。后来凭借《黎明前的暗战》被大众所熟知。这次宋佳玲第一次以主角身份亮相,姐姐也在背后给出了极大的支持,而且将会演唱《刘海砍樵》的主题曲。

  该剧源于“刘海砍樵”的民间传说,以众人为争夺神奇宝物金丝瓜而引发的一些列传奇故事以及刘海与狐仙九妹胡秀英之间的感情曲折为剧情主线。导演李惠民表示,要以全新的视角发掘这个传统故事在当今社会生活中的新亮点,讴歌人世间的真善美。

  刚刚结束了英国演唱会工作的的宋祖英当天也特地现场助阵,并透露将献唱该剧主题曲。谈及《刘海砍樵》宋祖英坦言自己对湖南花鼓戏版的《刘海砍樵》十分熟悉,而该剧说的也是自己家乡的故事,所以很高兴能献唱主题曲。随后,宋祖英低调笑称自己对于该剧是“绝对的配角”,并和主持人一起亲自请出自己的胞妹宋佳玲登台。

  得到姐姐亲临发布会并献唱主题曲的支持,宋佳玲当天显得开心不已,并透露姐姐宋祖英平时特别忙,一年两人也难得聚几次,而这次为了助阵自己的新戏,更改了很多次自己的工作安排,“感谢姐姐对我一路走来的悉心照顾,她还专门为了这个活动更改了行程。我一定会把九妹这个角色演好,不辜负姐姐对我的期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汤唯出面澄清“车震”传闻 透露吴秀波有妻儿
下一篇:山东省电影学校获全国舞蹈群舞组一等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