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遇见彩虹》正式开机 林好演绎森系都市女

2012-08-29 13:38:29  |  来源:腾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3223282.jpg

林好 演绎森系都市女

据悉,由赵小欧导演亲自指导的公益电影《遇见彩虹》(又名《一起去看天安门》)目前在重庆巫溪正式开机。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名叫魏岚的女孩子孤身来到重庆巫山去完成一个不可能再见面的约定的故事。实力派女星林好担纲出演女一号,演绎一位失意的森系都市女。

作为一部公益电影,《遇见彩虹》(又名《一起去看天安门》)经过大半年的筹备,它全面反映了留守儿童、老人的生活现状,将在巫溪拍摄四十多天。林好饰演的女主角名叫魏岚,她善良天真,是一个痴情的女子,为了完成一个不能见面的约定,来到美丽的重庆巫山,途中偶遇生意失败逃债并想在巫山找到新的商机的丁宇。之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只有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的村落。在这里,两个人渐生情愫,而林好也终于打开心扉,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导演赵小欧表示,巫溪是一个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的魅力之地,该片的制片、摄像、美术、编剧等都曾获全国大奖,所以摄制组有信心、决心和实力不辜负社会各界期盼,把巫溪最美丽的一面,把巫溪人民最本真的一面,完美地展示给世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张雨绮凭《白鹿原》首获影后 中美电影节折桂
下一篇:汤唯出面澄清“车震”传闻 透露吴秀波有妻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