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小九月故事搬上银幕 微电影《九月》在青开机

2018-08-05 17:01:50  |  来源:青岛早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昨天上午,由青岛广播电视台、青岛演艺集团、青岛广电传媒集团和青岛早报联合策划的公益微电影《九月》在位于福宁园公墓的红十字生命奉献林开机,这部公益电影以今年6月份发生在青岛,感动全国网友的4岁半女孩“九月”捐献器官挽救他人生命的感人故事为原型创作剧本,选取专业演员和拍摄团队,计划本月底完成后期剪辑。

现场 《九月》开机致敬捐献者

2日上午,饰演“九月”的5岁小朋友董子暄、饰演九月妈妈的演员王璐、饰演九月姥姥的演员张佳谊以及拍摄团队共30多人,在红十字生命奉献林举行了简单的开机仪式。

“是开机仪式,也是我们所有参与人员向九月及她的家人致敬。”开机仪式上,《九月》的导演王文彦说,九月的故事值得传播给更多人看,这部公益电影希望能传达给观众一种温度,弘扬青岛市民的大爱,传播正能量。

开机仪式上,全体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向红十字生命奉献林内纪念墙上依然挂着的九月的照片鞠躬,表达对九月和她家人的敬意,也向红十字生命奉献林内上千名青岛市的遗体、器官和角膜捐献者致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出好戏》:一部“人类简史”
下一篇:“十年之约”戳中观众的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