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富宏借“市”起航,开启新征程

2013-06-11 12:59:58  |  来源:山东服饰杂志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21229,山东富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齐鲁股交所挂牌,同时董事长付立红女士个人当选齐鲁股权爱心公益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首届委员。201338“庆三八”爱心募捐活动宣布成立富宏爱心基金。20134月,富宏服饰投巨资整体购买德州一家国营企业服装厂。2013528,时逢富宏服饰成立15周年庆,这个近期喜事连连的民营企业不禁引起记者想要一探究竟的冲动。

      五月中旬的一天,临近中午,记者一行在三十几度的高温下,驱车前往富宏厂区。对富宏服饰现象的探讨成为我们一路的话题,通往企业的主干道正在修路,车子边走边晃,颠簸不断。进入富宏企业看到宽敞明亮的厂房以及干干净净的道路后,我们还笑言看来只有经历了坎坷才能走到坦途啊。在我们采访的时间里,山东富宏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我们面前撩起了面纱。

付红_副本.jpg

凤凰涅槃

      走进富宏,在门口看到迎接我们的董事长付立红女士。简单干练的短发,休闲舒适的着装,真诚友善的微笑,没有想象中的掌舵人的强势反倒是多了一种温暖和善的亲切感。很难想象到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柔弱的女人白手起家独自创立了一家上市企业。正如每个人的成功都不会一蹴而就一样,富宏的成功之路走的也是坎坷不断。就像付立红所说,创业之初的艰辛,如果现在重新来走,说不定就真的很难坚持下来。

       1997年付立红进入当地一家国营企业任副总经理,200来人的公司却有4个副总,可以想象当时整个公司的氛围该是怎样的混乱。这对于正直务实的付立红来说是最不喜欢的一种工作模式,于是半年之后毅然辞掉了工作决定自己创业。而就在这家企业工作的半年中,她还把自己仅有的四万块钱拿出来垫付了公司的款项,只是钱拿出去容易可是想要回来就没有那么简单了,辞职了的她想要回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向雪:IPO改革行政干预 只改不革
下一篇:51%法则:绝妙的制胜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