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眼科专家崔传波访谈:别拿近视不当病 近视致病更“要命”

2018-06-08 16:59:18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68日讯(记者 杨成喜)“没啥别没钱,有啥别有病”,在这个谈病色变的年代,唯有一种病不被大家所重视,那就是眼睛的近视。身边戴眼镜的人越来越多,小学生的近视率都已高达30%,除了统计学上的震惊以外,似乎多数人都对近视已经习以为常,无非是佩戴眼镜而已,却鲜有人主动接受治疗。

临沂眼科医院崔传波院长

  不过,临沂眼科医院(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崔传波院长表示,千万别拿近视不当病,一旦致病后果恐怕“要老命”。

  近视会导致眼部疾病发病率显著提高且风险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4岁以下儿童禁用双黄连注射剂
下一篇:9价HPV疫苗即将开始接种 相关企业利润可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