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泰安市中医医院“十佳医师”都有谁

2018-08-20 14:58:44  |  来源:  |  作者:郑凯 王文正  |  阅读:  字号: T   T
 

  19 日是我国首届"中国医师节",为了营造尊医重卫的氛围,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医师节"来临前夕,泰安市中医医院评选并表彰了"十佳医师"。

  17 日,泰安市中医医院"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举行。该院拍摄的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主题微电影《守护》放映,拉开了此次会议的序幕。影片中,该院医生真情上镜,通过一位女医生的故事,讲述真实发生在身边的感人事迹。面对患者的一次次危情,面对患者家属充满期盼的目光,他们义无反顾,将治病救人、救死扶伤当成使命。看着熟悉的身影,听着感人的讲述,现场不少医护人员眼含泪光。"微电影用镜头描述我们为之奉献的工作,讲述我们为之奋斗的事业,看着这些熟悉的场景,内心触动非常大。"现场一位医护人员说道。

  除了用微电影讲述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泰安市中医医院还评选表彰了该院"十佳医师"。闫平、李军、姜远飞、张丽、张伟、张丹、徐红梅、赵爱莲、施丽洁、赵凤娟十人获得该院"十佳医师"荣誉称号。在这些"十佳医师"中,既有长期战斗在一线的专家,也有勇挑重担的中青年砥柱,还有崭露头角的杏林春苗。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我国设立"中国医师节",体现了社会各界对 1100 多万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该院建立 38 年来,在医疗卫生事业上取得丰硕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源自于各界的支持,源自于群众的信任,更与日夜"战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医师们密不可分。"我们将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发扬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把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该院负责人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吃鱼降低死亡风险 但炸鱼不如不吃
下一篇:孩子戴上眼镜还能脱得掉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