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广饶县再添1家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2018-10-10 07:46: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2018年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我省共有9位专家入选,其中县中医院田昭军主任医师名列其中,他是继2017年李怀玉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后广饶县又一入选的专家,东营市两名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被我县包揽。

  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是传承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临床经验、培养基层中医药人才的重要载体,国家打造这一工作室的目标是,通过建设一批规范的具备较好条件的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整理、传承基层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培养基层中医药人才,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的建设内容包括传承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通过收集整理老中医专家医案、培养学术继承人、举办学习交流活动、开展巡诊带教活动、参加集中理论培训等方式开展学术传承活动。

  我县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通过开展“国医堂”“中医馆”建设、“西医学习中医”“中医中药中国行”等活动,进一步增强我县中医药服务能力,并将继续大力普及中医药文化、治未病和养生保健知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使中医药深深地扎根于广大群众之中,推动中医药事业不断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降价抗癌药为啥“一药难求”
下一篇:药物联用疗法有望延缓艾滋病病毒反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