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最伤胃的6种饮食习惯曝光 看看你有吗?

2018-11-21 18:18:13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俗话说“十人九胃病”,意思是说十个人中大约有九个人多少都有些肠胃疾病。但其实大部分的肠胃疾病都是由一些不良饮食习惯造成的,是吃出来的病。哪些不良习惯会伤胃呢?

  狼吞虎咽

  很多男性朋友吃饭时喜欢狼吞虎咽,殊不知这样对胃伤害是很严重的。吃饭太快会增加胃的负担,造成胃部肌肉疲惫,胃动力下降,甚至过于粗糙的食品还会直接磨损胃黏膜。

  边吃边喝

  边吃边喝会把胃液稀释,稀释以后它的胃酸浓度肯定有所降低,而胃酸这个初步消化的浓度降低以后,对于一些食物尤其是一些蛋白质的或脂肪类的,初级消化功能就会有所影响。胃液中的胃酸,能杀死食物中的细菌和病毒。吃饭喝水会冲淡胃酸,细菌繁殖易患肠胃炎。

  吃的太烫

  把滚烫的食物送进食道,黏膜和肌肉受到高温炙烤,受到伤害而局部变性。虽然被烫伤的消化道具有惊人的修复能力,但如果连续一个多小时地受到这种热烫酷刑,就会造成难以修复的损伤,甚至留下致癌隐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清淡饮食≠白粥青菜 老人不吃肉会加速衰老
下一篇:《商路论道》特别节目:专访北京清国中医诊所主任 崔清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