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首届国际医养健康博览会6月16日至18日在济举办

2019-03-13 14:02: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初磊

  从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获悉,首届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山东)暨高层峰会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济南举行。

  峰会设置12大专业景区,涵盖医养健康全产业链,100个山东省重点医养健康招商项目将集中推介,数十家投资公司携千亿资金护航优质医养项目落地;各地将现场发布重磅医养健康产业招商优惠政策,12场主题论坛将分享行业发展前沿动态。

  去年7月,山东省政府印发的《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中,对山东省发展医养健康产业提出了打造万亿级产业的发展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大重点产业领域和160余项重点项目。确定到2022年,全省医养健康产业增加值达到1.15万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的11.5%,成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规划》同时提出了“搭建展示交易平台,定期举办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的要求。

  这一背景下,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正在发挥引导全省医养健康产业转变发展模式、优化产业结构、转化增长动力,推动多业态深度融合发展等重要作用,搭建“诚信合作、平等交流、开放包容、共建共享”的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协作平台,充分发挥协会在党委、高等院所、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做大做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首款自主研发抗癌药为何诞生在上海自贸区
下一篇:我国植物提取物产业兴于民间,发展迅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